国际政治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8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和院里的工作安排,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于2017年1月16日上午,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郭锐老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然后参会党员主要围绕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清才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对于社会科学工作者和高校教师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在当前这一百年未遇的新的历史时期,面对复杂的形势, 和纷纭复杂的各种思想和理念,加强政治学习可以使我们避免思想混乱和迷失方向,做出正确的应对,不辜负教育工作者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此外刘清才老师还结合我系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利用新的媒体平台,扩大我系学术影响,占据理论阵地的建议和设想。刘雪莲老师在发言中则指出了党的民主生活会对高校老师来说不是例行公事和走形式走过场,而是像学术会议一样是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是内心的表达,是生活的家园,可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团队和集体的方向。于海洋老师的发言则着眼于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在我系现有资源条件下,发挥自身的特点,凝聚集体的力量,扩大学术影响,形成持续性的发展,建设学术品牌。

    总之,此次国际政治系支部民主生活会,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国际政治系教学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认识水平,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2017年1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