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1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和《行政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相关要求,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1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鹤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有余,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范斌,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前,党支部就会议准备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和安排,支部党员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民主评议党员互评意见或建议,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密佳音同志首先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同时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她希望支部党员在会前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根据《条例》和《准则》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逐一整改落实,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畅谈对“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体会和收获,查摆了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反思了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明析了《准则》和《条例》中的核心内容和目标要求,深刻的领悟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客观地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值得借鉴的工作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已、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承诺,为学院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在会上也进行了坦率的自我批评,并在仔细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也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员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内容。她强调,正视自身缺点和不足,虚心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不断改正错误、弥补不足,既有利于事业发展,也有利于个人提升。希望机关教工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增强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教育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支部书记密佳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归纳了大家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希望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支部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2017年1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