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3点击:

    2016年12月9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03报告厅,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为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立足岗位,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常有余副书记指出,我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总体表现是好的,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但也有个别党员学生干部责任心不强、工作主动性不够、服务意识欠缺,这些都是党性不强的表现,需要我们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实践中强化奉献精神,按“两学一做”的要求做 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

就如何立足岗位,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他着重讲了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一是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有敢于直面困难的勇气。其次,要提高能力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在学习中开发能力,二是在实践中强化能力,三是在总结创新中提升能力。

    党课结束后,常有余副书记就各研究生党支部如何进一步搞好“两学一做”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搞好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

2016年12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