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通榆县瞻榆镇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08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进一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我院承担吉林省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的帮扶任务。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提高我院扶贫工作的精准度, 11月4日,学院由党委书记魏鹤影带队,一行5人第三次奔赴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兴隆村村委会,学院一行与瞻榆镇党委副书记李建光、通榆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海以及兴隆村党支部书记王文革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兴隆村的扶贫工作进展。魏鹤影书记表示,在扶贫工作对接、调研之后,学院党委根据镇党委的工作需要和定点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进一步扶贫工作安排,学院教职工心系贫困村,大家进行了踊跃捐款纷纷表达爱心。本次学院向兴隆村村委会捐赠8台电脑,以支持兴隆村的文化建设和帮助村民网上了解栽种技术以及农副产品的销售推广等信息。

    随后,魏鹤影带领学院一行对兴隆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先后看望了王震义、王万福等几户贫困户,魏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传达了来自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并代表学院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魏鹤影书记还同通榆县委党校张海副校长讨论了针对定点扶贫地区合作开展公务员培训工作等事宜。

2016年11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