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社处通知: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教职工英语能力提高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8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提高我校教职工英语实践能力,扩展其国际视野,并对今后开展国际合作与研究提供语言保障,经研究决定,开设吉林大学教职工英语能力提高班。

    一、教学内容

    提高班以培养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为主,读写能力为辅。辅导教师着重讲解英语交际时应采用的技巧与策略,鼓励学员积极参与课堂交际练习(电话、会面、陪同、发言等);培养学员英文杂志、期刊、报纸、书籍的阅读能力,并有针对性地讲授英语应用文体(如书信、邀请函、申请信、学术简历等)的写作技巧。部分课时配有外教授课。

    二、培训类别

    学员在正式上课前,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委托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进行分班测试,其中初级班学员60人,中级班学员60人(初级班和中级班各设两个班)。测试采用口试和笔试两种方式。分班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上课时间

    第一期英语能力提高班上课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起周一、周二、周四下午3:00—4:30或4:30—6:00,学员可自行选择。总计60学时(6学时×10周)。寒假期间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四、上课地点

    经信教学楼E区4楼语音室

    五、费用

    学  费:1000元/人

    资料费:200元/人

    六、报名方法

    此次英语能力提高班共招收120名学员,录取方式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学校将根据第一期提高班开办情况决定今后开办的方式与开办时间。

    七、教学要求

    本期培训班学员应确保出勤率,上课时间超过48学时并按时完成全部课堂作业者,学校将颁发吉林大学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外语培训合格证书,并由人社处报销1000元学费。

    八、报名地点、咨询电话

    报名地点:南区外语楼113房间

    咨询电话:85166291  85166290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4年11月28日

附件:吉林大学教职工英语提高班授课计划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