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0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自2009年以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直面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

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011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此次共有来自14 个国家的37 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参加,活动具体日程请见附件1。现组织面对面咨询环节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114日、1115日,国外高校/科研机构将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介绍其留学资讯及招生政策、要求,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请见附件21114-15日,在国外高校/科研机构的视频宣讲结束后,报名的学生可进入国外高校视频会议室,与外方进行面对面咨询。由于受时长和网络条件限制,面对面咨询将分组进行,每组5—7名同专业大类的学生同时进行咨询。

每名学生可选择3 所高校进行咨询,为避免咨询高校过于集中,咨询学生的3 个志愿高校须属不同国家。

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数有明确限制。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填写附件3进行报名,于1021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yjscg@jlu.edu.cn的邮箱里。参加资格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具体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1019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