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20年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3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的研究单位,“以制定标准、组织评价、检查监督、保证质量”为主要职责,以制定和完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标准,承担和协调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构建和确立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系为主要职能。2017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首次开展了“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运用自主研创的“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对中国智库展开评价研究工作。近期,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将开展2020年“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将通过实地走访与问卷调查相结合广泛采集智库信息,通过智库申报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综合研判智库现状,在系统梳理中国智库近四年来发展概况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发展规律与趋势特点,客观剖析问题成因与解决方策,结合中国智库现实情况,进一步完善“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深化对中国智库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

为做好相关工作,“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组将先行征集智库联系信息原则上我校所有智库(包括吉林大学新型智库、吉林特色新型高校智库、“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应积极参与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工作,充分利用“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提升智库建设水平。请各智库下载并填写附件《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每个智库单独填写表格,《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按照智库名称命名,即吉林大学***中心(院、所)。部分拟向智库方向发展的研究机构根据自愿原则自主决定是否填写《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请有关单位科研秘书于7月7日前将《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发至社会科学处。

人:孟祥臣

联系电话:85167299

电子邮箱:mengxiang@jlu.edu.cn

附件:《智库联系信息采集表》

社会科学处

2020年7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