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0点击: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月15日前报送相关材料至学院人才师资办公室,谢谢!


校人字〔20206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安排,及我处2019124日《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9334号)选派要求和相关规定,为做好该项目校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14)

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负责受理我校正式在编人员“访问专家”岗位类别的申请。

三、资助方式

㈠国外经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㈡国内经费:在职教师国内手续费、WSK考务费或外语培训费等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资助。

四、申请事宜

1.请各单位于2020423日(星期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前将推荐人选填写的《吉林大学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和《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表格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主页下载,2人及以上请排序)及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鼎新楼A619室)。学校将对申请人进行审核。

2.申请人应自行提前组织材料,到国家留学网在线填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以下简称《留学申请表》),按照留学基金委规定准备材料,最后确定的人选提交正式申请材料。

3.根据留学基金委的规定,我校学生申请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请咨询校内相关部门。

4.为方便工作请尽快实名加入“吉大(在职教职工)公派出国项目3群”(QQ群号:446942649,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填报时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

5.由于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如上报材料时仍实行弹性办公,请参照202021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给全校教职工的温馨提示》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事管理服务工作调整的通知》要求,在QQ上提交扫描件,待正式办公时补交纸质材料。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2031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