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预布置2019年教师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2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下发的《吉林大学教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2019年需对在编在岗教师进行中期考核。结合要求各中层单位报送教师考核实施细则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教师中期考核工作预布置如下。

一、中层单位相关工作准备

本次中期考核是对2018-2019两年度的教师教学和科研业绩进行的定量考核。各中层单位近期即可结合本单位教师的归属类型情况,及时对本单位教师考核期内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整理,为教师中期考核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准备。

二、学校工作计划

(一)对各中层单位报送的考核实施细则进行审定

学校教师考核工作小组将对各中层单位报送的考核实施细则进行逐一审定。审定通过的,相关中层单位可按报送的考核实施细则组织中期考核工作;审定不通过的,已报送的考核实施细则退回相关中层单位按照要求重新修改和报送,待细则通过审定后方可组织中期考核工作。

(二)布置开展教师中期考核工作

各中层单位按照审定后的考核实施细则,开展教师中期考核工作,将考核结果报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将考核结果的使用落到实处。

(三)考核政策的调整和完善工作

由于国家和学校对教学和科研的评价体系都处在探索期和不断调整期,因此学校对考核的相关标准要求也会不断调整完善,各单位的考核实施细则也应是随着学校要求的不断调整完善而不断的修改调整。

(四)时间安排

以上工作均计划安排在寒假后进行。其中第一项和第二项工作计划在明年暑假前结束。第三项工作依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开展。各项工作在实际开展时均另行通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912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