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中央大学2020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5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中央大学始建于1918年,是韩国著名的研究型私立综合大学,位于首尔市中心。根据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央大学位列韩国大学第11位。
   我校计划组织学生参加“韩国中央大学2020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月13-23日(11天)
   二、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包括韩语课程(初、中、高级班)、韩国文化体验和学生交流活动等,具体为:
   1.韩语课程15节,每节2小时;
   2.韩国流行文化、艺术、经济、民俗等韩国文化讲座3次;
   3.传统礼仪、K-POP舞蹈、跆拳道、书法学习等文化活动(详情请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140美元(约8,000人民币),包括课程培训费、11天10晚校内学生宿舍住宿费用(二人间);中央大学将为我校学生减免报名费及接送机费用。
   国际往返旅费、在韩期间生活费、办理签证和保险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16:30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20年8月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办法
   请在截止日期前由本人携带《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2)至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报名。

   联系人:车轩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