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20年寒假英语强化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3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麦考瑞大学始建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20年寒假英语强化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月19日—2月2日(共15天)

二、项目内容

1. 共计36小时的英语强化课程;

2. 文化访问(详情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选派人数

18人

五、项目费用

3,370澳元(约合16,2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学费、14晚寄宿家庭住宿费(含每日早晚餐,周末午餐)、机场接送机费用、集体活动等相关费用;不包括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其他个人开销等。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月3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8月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于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11:30前由本人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