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2020年寒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2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y Amsterdam),简称自由大学,成立于1880年,研究型大学,2019年U.S.New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6位。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自由大学2020年寒假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月11日–1月18日(共8天)

二、项目内容

1.技能学习课程:学术写作、职业生涯规划、社会经济网络等;

2.调查研究分析课程:定性分析、面板数据分析、Python编程等;

3.热点话题讨论:全球化经济、21世纪领导力、软件和可持续性等。

(详细课程情况请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800欧元(约合6,300元人民币),包括项目课程费、机场接送机服务、紧急救援服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餐费与保险费等个人费用。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月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10月29日(星期二)11:30前由本人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