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论文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9-03点击:

20191月,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奖活动启动,共有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34篇论文申报奖项。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邀请国内著名政治学专家对34篇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双盲初审,根据初审得分排序,按照评奖公告中确定的最多正式获奖论文篇数的120%,遴选出入围的终评答辩论文。八月底,评审委员会邀请政治学界学术造诣精深的五位专家组成终评答辩组,入围的六篇博士论文作者进行了全程公开的现场答辩。

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只负责评审的行政组织工作,学院所有专家一律不能参与初审、终审的学术评价工作。凡进入终评答辩论文的所在学校的专家也一律回避,不能参与终评的答辩专家组。

经过上述初评、终评程序,现评选出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三篇、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入围奖三篇,现予公示。

 

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

毕业院校

指导教师

福利国家的社会活力研究

安超

中国政法大学

潘小娟

次国家财政体制与地方治理

游宇

厦门大学

张光

领土权及其证成

李虎

吉林大学

周光辉

 

首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入围奖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

毕业院校

指导教师

走向网络化治理:社会治理的发展进路及困境破解

陈亮

吉林大学

王彩波

政治文化视域中的国歌:一项基于五国现代性进程的类型分析

罗宇维

南京大学

张凤阳

身份差异与职能分等——中国城市基层治理的政治学

马彦银

复旦大学

刘建军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凡对获奖论文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评定工作小组提出。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东荣大厦A座十二层)

邮政编码:130012

电话(传真):0431——85166408

电子邮箱:xzyjs203@126.com

 

 

 

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

201993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