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英屹计划”2019年暑期实习计划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0点击:

一、项目简介

“英屹暑期实习计划”作为“英屹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行政学子创造深入政府、企业和基层单位学习的机会,指导学生融入实践生活、了解社会现状、体验基层工作氛围、感受企业独特文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2016年,我院院友、上海院友会会长,上海业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英屹在学院设立了“英屹基金”。学院实施的“英屹计划”正是院友心系学院发展、关爱本科生培养的大爱之举,流露着几代行政人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凝聚着行政人“天下为公,志在大同”的家国情怀。

实习计划实施三年以来,学院经过积极筹备、倾情联络和精准对接,已组织百余名本科生分赴北京、大连、上海、深圳、杭州、厦门、南昌、长春等地的多家单位走访、实习;2018年暑期,学院75名同学分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进入腾讯、人民日报、搜狗、中加商会等多家单位,并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2019年,“英屹暑期实习计划”再次启动,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二、2019年暑期实习相关情况

今年实习岗位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个城市,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实习地点。

实习时间为7月中旬至8月下旬(预计为期40天),有意愿参与“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同学,需提交一份个人简历。

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格式:①个人简历以PDF格式提交②文件名为“意向实习地+姓名+意向实习岗位”;

(2)提交时间:2019年3月30日16:00前;

(3)提交邮箱:xzxyxb@jlu.edu.cn。

后续将安排同学与对应单位进行网络面试,并根据同学课程结束时间安排实习报到。

学院会统一为参与“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同学购买商业意外保险,并依据实习地域及实习单位情况提供补助。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