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人员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08点击:

    请于10.12(星期五)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sunjs2011@jlu.edu.cn,谢谢!


校人字〔2018228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人员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年重点培养阶段入选人员。(详见《关于公布2015年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重点培养阶段)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校发[2015]176号))

二、考核要求

(一)学校对入选者实行目标管理,入选重点培养阶段人员培养结束后应达到申报教授职务业绩条件。

(二)各中层单位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本单位学科发展规划,同入选者协商确定具体的量化任务指标,并制定详细的研修及科研工作计划。

(三)各中层单位应根据具体的量化指标,分年度对入选者进行量化考核。

(四)各阶段培养期满后,将由各中层单位学术委员会对入选者资助期内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考核,并给出综合评定意见。

三、业绩成果的起止时间

20157月至20189月。

四、时间安排

1、请各有关单位于1019日(星期五)前将《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表》(附件12)送到鼎新楼A619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2、如存在考核不合格人员请同时提交《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不合格人员名单》(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人:曲裕吉 李立群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箱:quyuji@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年10月8日  

 

\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