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19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30点击:

校人字〔2018〕 226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212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基层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确定陈云哲等5人为2019年校际交流项目推荐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日本有关院校的对外联系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负责,请被推荐人员在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后按照其要求及时提供相关对外联系材料,由日方院校最终确定人选及派出时间。

    二、校内相关公派出国事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负责,被推荐人员在接到日方接收确认件后、须到我处办理缴存出国保证金、签订《吉林大学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离校前办理相关手续等。

    三、被推荐人员应充分利用出国前的时间,强化外语学习,以便出国后能熟练地运用外语进行交流与工作。

    四、确定人选在出国前须把出国的具体时间告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负责人员,有关事宜按照《通知》中“派出及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年9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