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8年优秀研究生国际交流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1点击:
关于申报2018年优秀研究生国际交流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本着立德树人、科研育人的理念,研究生院在“双一流”经费中设立优秀研究生国际交流培养计划,即“优研计划”,旨在资助优秀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以此带动各单位研究生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现面向各相关单位征集 “优研计划” 申报项目,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本项目支持各“双一流”学科(群)单位资助优秀研究生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2. 项目计划设重点资助项目(A类)和一般资助项目(B类)两类,A类项目资助20-30万,B类项目资助10-15万。具体资助金额和立项数量根据各申报单位实际需求和本年度申报数量确定。

二、申报条件

1. 优先资助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科研合作和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2. 重点支持与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相关的项目。

3. 仅接受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的项目,不接受个人申请。

三、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1.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培养单位下载并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于2018925日下班前送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鼎新楼A445室)。

2.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经公示后进行经费下拨。

3. 各单位经费使用问题请按照学校相关外事和财务规定办理。

4. 各立项单位须于年底前执行该项目,逾期派出者资助经费不予保留。

四、联系人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董墨

电话:85166341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919

备注:有意申报者请于2018年9月24日20: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公共邮箱xzyjs203@126.com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