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招募出国团队带队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4点击:

 

1、行政学院-德国斯图加特大学“中国非政府组织发展”工作坊招募带队教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获批校“青年精英海外中国学工作坊”计划,计划在11月初组织学生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进行科学研究方法培训及中德青年学者讲座活动。现招募带队教师两名,承担学生管理和活动组织的职责。欢迎有意报名的教师积极参与。

2、吉林大学政治学院“首尔市基层治理模式经验系统调研计划”招募带队教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获批校“中外青年海外舆情调研与人文交流”计划,计划在10月末至11月初组织学生赴韩国首尔进行基层治理实践的系统调研。现招募带队教师两名,承担学生管理和活动组织的职责。欢迎有意报名的教师积极参与。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0日,联系人于海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