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中层单位上报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9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学校关于各中层单位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起草工作,已先后在6月13日召开了全校辅导工作会议和7月4日-8月23日期间共计八天涵盖九个学部的第一轮论证工作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对各单位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进行系统性辅导和论证,现将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学校论证工作会相关要求,各单位应结合相关修改建议,修改本单位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各单位须在9月12日11:30前,报送本单位修改后的《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审议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才工作办公室recruit@jlu.edu.cn邮箱,本次报送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工作流程:汇总各单位报送材料后,学校将于9月中旬召开由校领导、各学部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的第二轮论证工作会议,论证会后学校将反馈第二轮修改建议,各中层单位结合修改意见,形成最终材料,经本单位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学部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学校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学校人才与学术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会议审议后,最终由学校相关会议审定。学校相关会议审定后,将对文件进行正式印发,并遵照执行。

工作要求:各单位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关乎学校及各单位的长远发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国内外对标单位的具体情况,充分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制定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原则、标准、程序。在本次报送时,《人才引进办法实施细则审议表》须明确列出国内2-3个对标单位的量化引进标准,作为本单位制定细则的重要参考依据。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