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计划外博士后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1点击:

校人字发〔2018〕135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计划外(在职脱产)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7]179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第一次计划外博士后招收工作,现将报送计划外博士后申请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附件1)、《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信息一览表》以下称“《一览表》”(附件2)、《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信息汇总表》以下称“《汇总表》”(附件3)。

二、材料准备

1.申请人按要求准备《申请表》和《一览表》

(1)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填表须知填写《申请表》,准备《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一份,A4纸单面打印,交现工作单位所在学院及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吉林大学临床医院申请者交至总校人社处签字盖章),并扫描成PDF电子版(PDF扫描件分辨率:150DPI,文件名:姓名+计划外博士后申请表)。

(2)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一览表》,保证《一览表》和《申请表》信息准确、一致。

2.流动站所在单位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一览表》及《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14年版)》(附件4)和《科研项目分类标准》(附件5)做好信息汇总和成果审核工作,准备《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一份,A3纸打印,报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材料报送

1.申请人于2018年6月29日前将《申请表》纸质材料1份及PDF电子版、《一览表》电子版提交至申请的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单位。

2.流动站所在单位于2018年7月3日前将《申请表》及《汇总表》纸质材料1份报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连同《申请书》PDF电子版打包发送至postdoc@jlu.edu.cn

四、其他

1.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请,请申请人及流动站所在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择期组织招收计划外博士后专家评审会,评审结果将在校内办公网和吉林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bsh.jlu.edu.cn/)进行公布。

联 系 人:申 川  李雪涛        

联系电话:0431-85151333

电子邮箱:postdoc@jlu.edu.cn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625室

(行政学院:东荣大厦1205,孙老师,0431-85166157,sunjs2011@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年6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