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2018年暑期致中支教团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点击:

关于梦想,关于童年,关于友情,我们一起相遇,一起成长,我们用星星之火,点燃众多边远山区孩子对外面世界的渴望。回到童年,你愿意吗?坐在操场上,仰望灿烂的星空,让我们一起手拉手来一场山间的对白,走在乡野的小路上,用脚步丈量身边的美好。这个夏天!跟我们走吧!热情、活力、激情是青年的标签!一场乡村的支教经历去体验最好的成长。

【致中支教团简介】

致中支教团自20174月成立以来,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于2017年暑期奔赴贵州遵义和铜仁两地圆满完成支教项目,并获得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致中”取自《中庸》“致中和,天地位焉”。致中支教团作为行政学院培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行政学院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使得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知识,做贡献,扩影响”,为边远山区孩子启迪梦想,带去精彩的暑期生活。

【支教地简介】

1、铜仁分队: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平头镇金西完小

2、遵义分队: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分水镇易地扶贫安置小学

【招募简介】

1、招募对象:行政学院全体本科生

2、招募人数:约26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41524

4、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xzxyxb@jlu.edu.cn

报名表标题命名为“志愿支教地点+姓名”

5、面试

2018422日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名单公示

拟招募志愿者名单将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并在学院公众号公示,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咨询行政学院团委

联系人:曲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166162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184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