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5点击: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8年1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版放至东荣1205或东荣十二楼信箱(孙久舒),电子版发至sunjs2011@jlu.edu.cn,谢谢!




校人字〔20181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人才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吉人社联字〔2017103号)精神,学校于近期开展2018年吉林省人才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对象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内在编教师。即必须为考古学、数学、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5个指定建设学科,以及哲学、法学学科群、机械与仿生工程学科群、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群、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群、医学前沿学科群 6个自主建设学科(群)在编教师。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资助类别及额度

 集中资助人才项目分重点、一般、启动3个类别予以资助。其中重点类人才项目资助不超过50万元,一般类人才项目资助20-30万元,启动类人才项目资助不超过10万元。

     四、推荐限额

 1.吉林省下达给我校的重点类和一般类人才项目推荐限额为8个,启动类人才项目推荐限额为4个。

 2.按照吉林省文件精神,重点类和一般类人才项目按照理、工、农、医专业(学科)各2个名额进行推荐。

 3.我校 “双一流”建设学科涉及到的各有关单位限推荐1人申报。

     五、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单位推荐

     3.学校推荐

     4.校内公示

     5.材料上报    

     六、相关要求

     1.2018119日(星期五)下午4:00前,各中层单位将申报人填报的《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申请书》和《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申请情况一览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管理科,同时上报电子版文件至指定邮箱。

     2.往年度已获得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截止目前项目尚未结项的人员,本年度需填报《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项目评估表》(附件2),并于2018119日(星期五)下午4:00前上报电子版文件至指定邮箱。

     3.个人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相关联系人联系。

联 系 人:郭广建  卢慧英

联系电话:85167425

电子信箱:tso2@jlu.edu.cn

办公地点:南区鼎新楼A641

附件:1.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申请书和一览表

      2.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项目评估表

      3.吉林省《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人才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通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11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