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吉林大学报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02点击:

    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省教育考试院《吉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现将吉林大学报考点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吉林大学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

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报名;接收工作或户口所在地为吉林省行政区划的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考生的报名。

    二、报名方式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报名点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月12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现场确认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排球厅(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乘车路线:公交车315路、222路、13路,轻轨3号线)。

    吉林大学报考点只接收网上报名编号“2211XXXXX”的考生报名。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3.户籍在吉林省的考生,需出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

    4.工作单位在吉林省但户口未在吉林省的考生,需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本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居住证》(暂住证)或《暂住人口信息登记表》,需出示原件、复印件。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中填写的工作单位必须与出具的工作证明单位一致,否则不予确认;

    5.报考吉林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无需提供第3、4条中要求的证件;

    6.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需提交由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报考吉林大学且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还需发送认证报告电子版一份到电子邮箱465953518@qq.com;

    7.在报名现场确认需采集考生《居民身份证》信息,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如《居民身份证》丢失、过期或消磁应及时补办、更换。因《居民身份证》丢失、过期、消磁等原因造成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责任由考生自负。

    通讯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科

    邮政编码:130012

    联系电话:0431-85166371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  鼎新楼A414室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