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1点击:

有意申报的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本科教学办,谢谢!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吉高教【2017】62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关于申报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转发,请符合要求的单位详细了解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将申报材料于11月10日前报送到教学培训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xpx@jlu.edu.cn。联系人:姚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85168996。

附件:1.关于组织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表

  3.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