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4点击: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营造研究生的学术创新环境,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训练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学院启动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申报要求

    1.项目简介

    本项目将资助研究生在本学科或交叉学科开展的自由探索、自主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同时资助研究生针对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有关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热点、难点等重大问题展开社会调查、确定选题并进行学术研究。(详见:附件一《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实施办法》)

    2.资助项目及金额:

    (1)博士研究生项目3项,每项资助0.5万元。

    (2)硕士研究生项目5项,每项资助0.3万元。

    3.申报资格及条件

    (1)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在籍博士、硕士研究生,且非应届毕业生。

    (2)项目组成员总人数不少于3人。

    (3) 项目申请人须有前期工作基础,并已在相关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优秀的研究成果。

    (4)凡参加过“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和“吉林大学博士生交叉学科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的研究生,此次不得以相同选题申报。

    4.结题标准

    完成设计工作内容,研究报告规范详实,项目成果达到预期指标,硕士研究生项目至少在省级专业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1篇研究论文,博士研究生项目至少在CSSCI或CSSCI扩展版上公开发表1篇研究论文。

    二、工作程序

    自由申报、专家评审、学院审议、网上公示。

    三、提交申报材料

    1.提交《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纸版六份及电子版(以“学院创新计划立项+博/硕+申请人+题目”命名,发送至lianyongchao615@163.com)。

    2.提交时间:2017年11月3日8:30-11:00

    3.提交地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荣大厦1215室)。

    四、其他

    1.项目期限为一年,须在项目负责人毕业之前结题。

    2.资助经费的使用按学院有关要求执行。

    3.经费负责人为各项目负责人的导师,由导师监督项目的进展及经费使用。

    4.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软件、数据库、专利及成果报道等,必须标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

    5.联系人:赵  晨85166408,连永超89228991。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