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学生暑期参加美国罗格斯大学创新创业精英海外研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4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国际化,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使更多学生能体验世界名校的创业创新课程体系和学习氛围,依托我校与罗格斯大学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于2023年暑假组织学生赴该校参加为期两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海外研修课程”,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预计2023年7月10日-7月23日
    二、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1.项目课程安排包括多个创新创业课程模块:创业的基本条件与创业精神、团队组建&市场分析、企业结构与运作模式、大数据商业决策、创新管理的理念与实践、商业会议与谈判、团队沟通与领导力、互联网+“时代科技”(网络品牌与市场营销)、美国商业系统文化等,并深入强生医疗、美国通讯公司AT&T中心和实验室、创业孵化器和创新创业协会等机构参观交流。
    2.参访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著名高校,与海外校友交流,参加创业经验分享会。
    3.创业方案路演(小组形式),颁发结业证书。
    三、所需费用:2840美元(约19000元人民币/人)
    包括课程费、部分餐费、校内住宿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涉外保险、自由活动时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以上明细以外其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
    2.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3.至少一项语言成绩达到以下标准:TOEFL iBT:50;IELTS:5.5;CET4:480;Duolingo85;如以上均没有,可提供高考英语成绩;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六、报名方式:
    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1)于5月9日16:00前交至双创教育办公室(中心校区鼎新楼A406室),同时扫码加入微信群。
    七、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不排除存在录取后因出入境限制等原因而无法派出的情形。最终参与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联系人:杨婷婷  85167970            李  赫  85167825
    邮  箱:cxcy@jlu.edu.cn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