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在校生参加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学校(数据科学训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7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学生: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将于2023年暑期举办数据科学训练暑期学校,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379日-722

二、项目内容:

通过实际案例研究分析,了解数据建模及可视化内容,深入学习PythonTableau等数据分析工具。研修项目结束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参与项目同学可依据我校成绩置换要求及原则于返校后进行成绩置换。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87年,简称北卡州立或NCSU,是一所美国Top30公立大学,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内,是北卡三角研究园(RTP)的一角,与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组成了这一美国最大的科技园区。

三、所需费用:2680美元(约19000元人民币/人)

包括课程费、部分餐费、校内住宿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涉外保险、自由活动时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

2、身健康、无违纪行为;

3、至少一项语言成绩达到以下标准:TOEFL iBT:50;IELTS:5.5;CET4:480;Duolingo 85;如以上均没有,可提供高考英语成绩;

4、报名前请登录https://gti.ncsu.edu/summer-academic-programs/详细了解项目相关信息及要求。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428

、报名办法:

1.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1)于42816:00前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318室),同时扫码加入qq群(验证信息:本人学院及姓名);

2.申请人应于2023428日前登录NCSU暑期学校报名网站完成报名(https://go.ncsu.edu/gti-datascienceapp-campus)。

联系人:袁晓莹 崔冰一,电话:85166253

、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参与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教务处

                                                2023年4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