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遴选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研究生类别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5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根据中国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人员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位。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看项目简章,按要求准备材料并进行网上报名,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的开放时间为20211220-2022110日。申请人同时须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公派研究生报名,经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后,将全部材料于2022113日送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鼎新楼A445室)。

联系人:董老师

 话:85167671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214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