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遴选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0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横滨国立大学,本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是日本享有极高的教学和社会声誉综合性国立大学。该校以培养小规模、多方向的社会精英为目标,其经济、经营学部是走向金融行业的教育重镇,同时,该校拥有世界一流的建筑学系,诞生过多位知名建筑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横滨国立大学于20197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横滨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

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可以浏览横滨国立大学介绍,见https://www.whystudyat.ynu.ac.jp/international/,申请指南和其他文件的下载参见以下网址

    英语:https://www.ynu.ac.jp/english/admissions/scholarship/csc/;日语:https://www.ynu.ac.jp/international/accept/china_government.html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申报!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21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