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交流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7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有关协议,我院计划于2017年8月12日-8月27日组织学生参加“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交流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7年8月12日-8月27日(两星期)

    二、项目内容:英国政治体制介绍、英国的电子政务研究、地方政府与政治研究、团队建设与领导力训练、国际求职技巧、英语语言及英国文化、英语写作、英语口语。另将安排文化实习、伦敦市内参观等活动。

    三、所需费用:

    1、机    票:约8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由付款当天决定)

    2、项目费用:2,200英镑/人 ,约20,000元人民币

          包 括: 1.学费; 2.住宿费:单人间(牛津大学学生宿舍);3.餐费:(授课日一日3餐、休息日、文化体验及参观时一日2餐);4.一次伦敦市内参观

        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用、境外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

    四、招收人数:15人

    五、报名条件和要求:

    1.我院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六、相关待遇:经学院择优录取的学生,学院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学分。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0日

    八、注意事项: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月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暑期项目。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28日之后,如有 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九、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由本人于5月30日之前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办公室报名。

   

    咨询:邵老师  电话:85159032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7年4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