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系列讲座第一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4点击: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组织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帮助在校师生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国际组织文化知识、运行规则、人才需求、任职要求等,努力推动吉林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决定举办吉林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系列讲座。第一讲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与公共外交学院联合推出,具体安排如下:

一、  讲座时间

2017年4月16日(周日)15:00

二、  讲座地点

吉林大学国际大讲堂(中心校区图书馆西门入场)

三、  讲座题目

竞聘国际组织职员相关问题探讨

四、  讲座嘉宾

高风  原外交部条约与法律司副司长、代司长,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

五、  参加人员

1.相关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各学院主管本科生工作副书记;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选派1名研究生秘书、各学院选派1名专职辅导员参会。

六、  相关要求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参会,保证出席人数。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请于4月14日16:30前,将请假条(仅发电子版即可)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请假事由。

    联 系 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朱宇

      公共外交学院 孙兴杰

    联系电话:85167475

    电子邮箱:zhuyu@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公共外交学院

2017年4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