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英屹基金启动仪式暨暑期实习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7-02点击:

2016年7月1日下午4时,行政学院英屹基金启动仪式暨暑期实习出征仪式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和入选暑期计划的全体学生。大会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主持。

精英计划和暑期实习计划是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友、现上海业钢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段英屹资助的本科生培养计划。精英计划以城市参观、走访交流的形式,为有想法、有计划、有执行的学生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暑期实习计划则是为了使学生们了解基层现状,体验企业工作氛围,感受企业独特文化。

启动仪式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张贤明致辞,他对入选英屹计划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张贤明也表达了对各方院友的感谢,感谢院友段英屹对本次暑期计划的资助与支持。接下来,魏鹤影为入选计划的同学代表颁奖,同时要求大家注意安全。最后,由学生代表孙超群和任建国分别发言。他们由衷地感谢了学院的培养和院友师哥的资助,表示自己会本着“天下为公”的精神去认真完成此次计划,并且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践行这种精神。下午4:40,在史慕华对本次计划的资助范围进行介绍之后,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英屹计划是心系学院建设的院友对学院发展建设和本科生培养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个计划不仅是学院在培养优秀人才方面的创新,更是学院务实精神的体现,是几代行政人对学院深厚情感的流露。相信参与此次计划的行政学子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期待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

(本社通讯员:隋晓婷 雷浩 许嘉琛 唐勇腾)

2016年7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