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拔河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22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行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4月20日在前卫南区体育场举办了拔河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2014级、2015级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也全程为参与者鼓舞加油。

   此次比赛的主力是在4月15日的初赛中获胜的班级,另还有受各班级邀请参加的外援。此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分别是一局定胜负的半决赛三局两胜的总决赛。半决赛阶段胜出的是2014级四班与2015级二班。总决赛阶段出现了非常惊险的一幕,两支队伍将拔河所用的麻绳拔断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这一情况足以展现两支队伍的必胜信念与强大力量。绳断后,裁判组决定改变比赛规则。比赛依然采取三局两胜,但是减少单次参赛人数由男生组、女生组和男女混合组三局依次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2014级四班取得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每个班级的凝聚力,也促进了不同年级间学生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体现了行政学子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与欣欣向荣的蓬勃朝气。

(本社通讯员雷浩许嘉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