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究学之道术,求职之法则”主题就业指导活动系列报道(一)——2016行政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15点击:

   为帮助志向保研的学生做好各方面准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于4月13日在前卫南区逸夫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保研经验交流会。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2012级学生陈曦、万辰光、齐卓、韩璐、孙昕聪、张萌以及全体大三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主要是2012级的同学向2013级的学生介绍保研经验。首先发言的是陈曦,他主要对比了清华、复旦、人大和上海交大这四所学校,同时谈自己的失败经历。万辰光主要介绍了他人大国关学院和复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夏令营经历,他特别谈到了在申请保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四点事项。齐卓主要谈了自己在中山大学夏令营活动中的收获。韩璐则主要介绍了正常“推免”的途径以及“英语六级”的重要性。孙昕聪提醒2013级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所学校。张萌则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讲了“补偿计划”,提供了一种保研的新途径。

   此次的保研经验交流会,为2013级同学和2012级同学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使2013级的同学们对保研的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2013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后,他们不仅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对于日后的保研也充满了信心

(本社通讯员:雷浩、张佳丽)

2016年4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