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二十二)—— 吉林大学ICU模拟联合国协会“慕樱会议”外派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4-01点击:

   应2016“慕樱会议”组委会的邀请,吉林大学ICU模拟联合国协会于3月24日派出9名成员组成吉林大学代表队前往辽宁省大连市,参与了为期3天的“2016慕樱会议——历史联动1919”。

   慕樱会议”是兴起于东北地区,得到全国各地模拟联合国协会以及自由模联人广泛认可与赞扬的模拟联合国会议。2015年“慕樱会议”第一次走入模拟联合国的行列,并且在第一届“慕樱会议”就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得到了广泛好评。本次“慕樱会议”延续以往办会理念与经验,依旧以历史联动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的代表在大连又一次体验到了高水平的学术环境与会务质量。

   本次“慕樱会议”共有华国内战委员会、内阁联动委员会、资本委员会、舆论委员会、军事指挥委员会以及媒体中心6个委员会,其中吉林大学代表队在华国内战委员会占有3个席位,内阁联动委员会占有2个席位,军事指挥委员会与媒体中心各占有一个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在吉林大学代表队中,有两名成员分别是本次“慕樱会议”推演组的成员和内阁联动的主席。本次“慕樱会议”于3月27日结束。在闭幕式的颁奖仪式中,吉林大学代表队共有3名队员获得个人奖,有2名队员获得集体奖,成为本次“慕樱会议”中获得奖项数量最多的代表队。

   在本次会议中,高水平的学术使得代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代表队成员不仅能够从本次会议的紧张过程中体会到参与联动会议的趣味性,同时也能够使自身的学术水平与临场发挥、危机处理以及舞台表现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为吉林大学ICU模拟联合国协会学术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培养人才。

(吉林大学ICU模拟联合国协会供稿)

2016年4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