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三十四)——海化社和农村发展研究协会携手举办“走进城乡结合部”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4点击:


为了解东北地区农村医疗保障落实情况,探究城乡结合部地区医保状况。行政学院海化社携手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于2016年10月29日、30日在长春市大屯乡举办了“走进城乡结合部”社会调研活动。共有3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过程中,志愿者们着重对当地的医保落实状况进行了调查。调查中,大部分村民均对医保政策表示满意和支持,也有的村民对医保的落实范围存在疑虑。志愿者们深入大屯乡的各个角落,力图在调查中反应出最广大群众的心声。

本次调研实践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现有的医疗卫生保障制度,志愿者们也在实地的调查研究中提高了个人的交流能力与实践能力,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行政学院海化社、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供稿)

 

2016年11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