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行政论坛”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1-02点击:

为活跃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生对思辨精神的理解,促进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于2016年10月31日18:00在经信教学楼F8阶举办了2016年“行政论坛”辩论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行政学院政治学系2016级班主任丁建彪、行政学院老师王娜和博士生贾茹。学生会秘书部副部长李克柔主持本次比赛。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和2016级全体本科生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比赛首先是立论环节,双方辩手都有条不紊得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在对方质询时冷静作答。在立论和质询过后是精彩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直击对方论述漏洞,引经据典,结合实际,引起观众共鸣,获得阵阵掌声。比赛最后,是观众与选手的问答环节。比赛结束后,丁建彪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生动幽默的点评,并结合实际分析了论题,指出辩论的核心是逻辑。最终正方辩论队获得冠军,正方二辩宋佳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三位评委分别为冠亚军队伍颁奖,并与全体辩手合影留念。

至此,2016“行政论坛”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更为学院发掘培养了一批辩论人才。

(本社通讯员:许嘉琛 李金鹤扬 黄娟)

2016年11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