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邀请院党委书记魏鹤影老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6-05点击:

    6月2日下午,行政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建国(2013级)主持。院党委书记魏鹤影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老师出席会议。会后,魏鹤影书记应邀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学讲授了专题党课。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接收了周子裕(2015级)等3名同学为预备党员;讨论、表决通过了徐雯(2013级)等14名预备党员同学转正。会上,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支委会结合实际,特别邀请了魏鹤影书记到会讲授专题党课暨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魏鹤影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回顾了党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她还结合学校和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背景与情况,向党员同学们提出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学参加了会议。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曲畅竹老师列席了会议。

2017年6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