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一汽展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7点击:

    5月26日下午,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与吉林大学思潮学社在行政学院团委组织下,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一汽展馆(历史馆)参观学习活动。行政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部分本科生团员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跟随着一汽展馆讲解员生动的介绍,一张张历史图片映入眼帘,一段段动人故事记上心尖。大家对历史馆展出的一汽三次创业及建设三化新一汽的发展历程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六十年发展历史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一汽人白手起家的艰辛、砥砺前行的执着以及一汽人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行政党团员师生深深感受到了“一汽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契合与共鸣,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展馆地址: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街1337号,联系话:0431-85125552,在线展馆请点击)

2017年5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