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点击:

    根据校团委《吉林大学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期行政学院团委积极组织2015级、2016级本科生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各班级团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团支部书记同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团员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过程中,团员同学们感触良多。周金霖同学(2015级本科生)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更加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宋原同学(2016级本科生)表示自己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团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王磊同学(2016级本科生)也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响应团的号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2017年5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