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英屹计划”2017年暑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点击:

    5月22日中午,行政学院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了“英屹计划”2017年暑期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团委副书记曲畅竹出席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加入今年“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同学和部分2014级、2015级本科生。

    动员会上,史慕华老师详细介绍了“英屹计划”设立的初衷、进展和今年的创新点。针对今年“英屹计划”中设计的“职业导师制”,她结合去年实习同学的案例,从职业导师选聘、职责和师生沟通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她还悉心叮嘱加入今年“英屹计划”暑期实习的同学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加强同地实习同学间的密切联系和相互帮扶。随后,曲畅竹老师公布了今年“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分组名单,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年的暑期实习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英屹计划”是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友、上海院友会会长,上海业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英屹(我院1986级本科生)发起和资助的本科生培养计划。“英屹精英计划”和“英屹暑期实习计划”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组织22名本科生分赴北京、大连、上海和深圳等地的多家单位走访、实习。学院还为参加今年“英屹精英计划”的同学们对接了赴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平头乡和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自治县分水乡的支教项目;为参加今年“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75名本科生同学对接了实习单位和岗位,并逐一匹配了职业导师。

    在此,预祝2017年“英屹计划”圆满实施,祝愿参加“英屹计划”的师生们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喜悦!

2017年5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