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首次年级大会——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 2017-08-29点击:

    8月27日晚,行政学院在经信教学楼F2阶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首次年级大会。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老师主持会议,2017级本科生五名代理班主任(2015级本科生)和2017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同学们就坐不很集中的情况,刘洋老师指导同学们调整了座位,将同学们集中在教室前排就坐,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教学与实践活动中保持坐在前排。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呼号(“级呼”),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演练。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辅导员职业定义与职责。然后,他进行了2017级本科生首次集中点名,并向同学们确认了大家姓名的规范读法。他还向同学们说明了“2017级”与实现中国梦的第一个宏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间的关系,强调了同学们肩负的使命。之后,他就近期新生入学教育和新生应当注意的问题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师生一起检查、清理了遗留在教室座位周围的废弃物品。

2017年8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