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图书馆教育和健康教育讲座——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七)

发布时间: 2017-09-01点击:

    8月29日上午,图书馆教育和健康教育讲座在经信F8阶举行。行政学院和哲学社会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共同参加了讲座。

    在图书馆教育讲上,图书馆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图书馆的规模、构成和服务项目等基本信息。随后着重向新生们强调借书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校图书馆资源等等实用技巧。

    在健康教育讲座上,校医院老师首先对吉林大学校医院基本概况和就诊程序作了简单说明。接着,她以麻疹、肺结核、艾滋病为例向新生介绍了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并叮嘱新生在体验美好校园生活的同时,更应增强疾病防范意识,关注自我身心健康。

    在讲座中,同学们既掌握了熟练运用学校图书馆资源的技能,又积累了在校就诊与常见传染病防治的经验,可谓是受益良多。这些知识均为帮助新生及早熟悉在校学习与生活环境,充实自身能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7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