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鹤影书记为学院2017级新同学作专题教育讲座——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十)

发布时间: 2017-09-01点击:

    8月30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研究员以“秉持学院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学院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了专题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魏鹤影书记向大家详细回顾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概况。然后,她向大家列举了学院在学术、政界和商界的人才榜样。她还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要因沉迷娱乐而荒废了学业。她以校歌中的“人比山高,脚比路长”词句做结,勉励大家珍惜短暂且美好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不懈拼搏。

    精心的准备、详实的资料使2017级新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的了解,极大的增强了大家身为吉大人、行政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2017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