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扎实推进——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九)

发布时间: 2017-09-01点击:

    8月29日至8月30日,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自我介绍会举办。院学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院团委副书记曲畅竹,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和2017级本科生代理班主任同学,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新生自我介绍会上,曲畅竹老师向大家正式介绍了各位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和代理班主任同学。各位学生干部简要介绍了自身情况和所属学生组织。新同学们按照学号顺序登台,或风趣幽默、或简明扼要、或引吭高歌,在介绍自己、加深交流的同时,也使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新生自我介绍全程录像,为学院和同学们留下了记载美好回忆的宝贵影像资料。

    8月30日上午,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高琛老师为2017级本科生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培养方案,并介绍了教务相关工作。刘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新版《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和医保政策,带领大家学习了《军训手册》,提示同学们如遇到心理方面的问题应当如何寻求帮助。

    8月30日下午,刘洋老师带领2017级本科生同学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大美吉大》;带领同学们学唱了校歌;组织了校徽发放与佩戴仪式,说明了佩戴校徽的场合、要求和方法;讲解了校歌歌词、校徽、校训、校旗、院徽的内涵与寓意;有重点的讲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做“基础扎实、工作务实、为人朴实、作风踏实”的吉大人。

2017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