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3年友谊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10点击: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春天伴随着料峭的寒风悄然而至。为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特于4月15日至4月22日在湖畔篮球场举行2023年行政学院友谊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分别进行,男子组分为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四支代表队,女子组分为2020级和2021级两支代表队。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队员们拼搏奋进,努力争先,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书写一段段青春华章。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2019级代表队以三胜零负的成绩斩获冠军、2022级代表队以二胜一负的成绩取得亚军、2020级代表队获得第三名,2020级代表队队员黄佳友(2019级本科生)获得男子组最佳个人。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火热的氛围中展开比赛。最终2020级代表队取得冠军、2021级代表队位列第二,2020级代表队队员柴敏(2020级本科生)获得女子组最佳个人。比赛结束后,李毅主任、张洁书记和高卓嫱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我院各年级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行政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飒爽英姿。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汪全葆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黄琴、陈楠)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