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点击:

12171230,行政学院于第三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教学办公室主任连永超,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孙月出席本次大会, 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连永超宣读了《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并强调了考场内的注意事项及考风考纪。高卓嫱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规定,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孙月向同学们说明了放假的安排,指出元旦假期要按照“非必要不离长”的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寒假要求同学们“应返尽返”,并提醒同学们在返乡路上注意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地度过假期。

通过召开本次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考风考纪,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更加明确假期各项要求。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