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六十七)——青年学习班(第四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6点击:

  为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2021年12月14日16时,行政学院团委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4会议室举办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学习班(第四期)开班仪式,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全体成员及第四期青年学习班全体学员一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2020级本科生徐茹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仪式在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嘉宾分享环节。2018级本科生王馨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引导青年学习班成员在学好理论的同时运用专业特长;2019级本科生朱鹏赫结合个人的活动经历,启发成员们把握机会,多交流、多实践;2020级本科生李剑文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多种渠道自发开展实践活动;2020级本科生王上华从时代背景、知识思维等角度出发,阐述了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随后院团委朱鹏赫为学员颁发团徽并带领学员进行入团宣誓,重温光荣神圣的入团流程。下一个环节,学生会组织建设部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汤沁为学员详细介绍了班级制度及考核机制。接着,2021级本科生严润泽代表2021级学习班成员发表了进班感悟,并表示会和其他学员一同进步、积极进取。最后,朱鹏赫代表院团委为第四期学习班成员发放学习教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结合最近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布置了相应的学习任务。

       青年是国家的灵魂,是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论是在嘉宾分享中获得的学习经验,还是在入团仪式中感受的光荣使命,亦或是在理论著作中体会的共产主义精神,同学们都在青年学习班中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第四期青年学习班的成员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做奋进行政人、时代新青年。(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朱悦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蒲明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