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团校系列培训(二)——学生会工作能力提升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点击:

  为了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个人能力的培养,使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素质、掌握工作能力,行政学院学生会成员与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员于12月2日上午在东荣大厦B区304会议室召开经验分享交流会,共同讨论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协作方式。

  首先,行政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享学生工作手册,并依据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分享议事管理制度、宣传运行机制与各部门工作模式,经济学院同学就新媒体运营等问题进行具体提问。其次,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就相关职责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交流与学习,互相了解并借鉴学院经典活动,针对各自缺点与不足进行反思。最后,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就近期活动策划情况进行交流,为两院未来进行院系间友好联动筑牢基础。

  交流学习会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为此次交流分享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学习,使两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互相学习、交流成长,重新审视自我,提升个人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打好基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