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30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次熟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的机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于11月28日在逸夫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来自行政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等10个学院的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此次活动分为四级和六级两次考试,分别在上午8时50分至11时20分和下午14时30分至17时进行。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正式考试的程序进行,工作人员准时开始试音和收发试卷,维持考场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严肃的考试氛围。在考试过程中,参与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间隔就座。考试结束后,向同学们公布答案。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复习效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制定更加有效的复习计划。同时,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考试的流程和氛围,明确了有关考试的具体事项,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正式的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刘丽霞 图: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刘津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